3773考试网 - 征兵 - 正文

2013扬州征兵时间8月开始大学生入伍退役享特别政策

来源:2exam.com [2013-6-26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 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6月15日,本报曾报道过《征兵时间调至夏秋季》。昨天上午,在收听收看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,市政府、军分区召开全市征兵工作会议,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。市委常委、军分区司令员袁启俊,副市长张宝娟,军分区参谋长魏文昨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  据悉,今年夏秋季征兵时间为8月1日展开,至9月30日结束。为征集更多的大学生入伍,今年将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、往届毕业生、大学在校生、刚被大学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全部纳入征集范围,优先批准学历高的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。大学生参军入伍即可享受保留学籍、学费补偿等优惠政策,退役后考研可加分,报考公务员、应聘事业单位职位享受优先录用或者聘用政策。

  往届大学毕业生、刚被高校录取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原则上在户籍地报名应征,大学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既可在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应征,也可在高校所在地应征。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